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时事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学习动态
海洋所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31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按照青岛市委统一部署和第16指导检查组的要求,海洋所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就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成效接受群众检验。全体所领导、党委委员、人大政协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科研骨干代表、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离退休代表和研究生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王启尧同志代表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报了海洋所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情况。会议由所长孙松主持。

王启尧指出,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要举措。海洋所作为青岛市首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之一,自3月2日启动以来,根据中央精神和青岛市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3个阶段11个环节的各项任务,初步达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职工群众得实惠”的总体目标。

王启尧重点从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体会、主要成效、存在的不足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详细就《中科院海洋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中提及的八个方面共11个整改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研究所始终把解决好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职工反映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目前大部分整改项目已经按时解决,近期正在着手解决或经过一定时间和努力才能解决的问题。

到会代表采取问卷调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参加了满意度现场测评。青岛市学习实践活动第16指导检查组派有关同志到现场监督测评情况的汇总。测评结果是,对海洋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满意和比较满意率为100%,这表明,海洋所学习实践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孙松最后提出要求并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把集中性的学习实践活动与经常性的深入贯彻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紧紧围绕海洋所和谐快速发展这一中心任务,用好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使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