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时事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简报
第135期:中科院部署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2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2日,中科院学习实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中科院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进一步做好全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院要贯彻落实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的主要内容,切实加强对“回头看”工作的组织领导,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切实抓紧抓好“回头看”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努力做好中科院党组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由机关党委协调院机关各部门,依据院党组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报告》和《整改落实方案》,进一步梳理2009年2月底院学习实践活动结束以来所负责的整改落实工作的完成情况,于6月25日前进行自查,形成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于6月26日报送到规划战略局,由规划战略局综合形成院党组《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报告》,7月初经中科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后,报院党组会议审议。7月上、中旬召开党员群众通报会,通报院党组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努力做好对院属单位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督促检查工作,及时宣传推广好做法好经验,认真纠正整改有待进一步改进的问题。院机关各部门的“回头看”工作由机关党委进行督促检查;京区党委、北京分院党组对京区单位“回头看”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抽查;京外各分院党组根据所在地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对所联系单位“回头看”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抽查。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院部署积极做好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