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科院文艺作品
武汉文献中心小小画笔绘抗“疫”少年儿童绘画展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号:
  近期,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在线上举办“小小画笔绘抗‘疫’少年儿童绘画展”活动。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全国人民上下齐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身在武汉的孩子们经历了抗击疫情这段难忘的时光,活动号召居家抗疫情的孩子们宅家创作,拿起小小画笔绘抗“疫”,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次活动征集收获了一批感人的绘画作品,画展中的一份份作品传递了孩子们的温暖、感动和信心,孩子们歌颂抗疫一线的英雄们,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线上展览看到孩子们画笔中的“心声”,看到孩子们心中的爱和感动。 

  展览链接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