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科院一线速递
上海微系统所科普助力抗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号:

  新冠病毒席卷全球,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科研部组织全所力量进行科技攻关,结合社会和学校需求积极推进科普工作。 

  在获悉上海市各类学校将延期开学后,上海微系统所科普团队主动对接多所共建学校,了解需求,协商网络授课方案,解决学校线上授课内容匮乏的问题,为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提供AI系列视频课程,线上授课期间点赞量过万。同时,科普团队积极联系研究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征集各类主题科普录播讲座二十多个。 

  科普团队心系民众,对各类杀毒剂进行调研,快速策划、制作科普动画片《安全、高效杀灭新冠病毒的方法》,并向社会公众媒体投放。 

  在未来工作中,科普团队将继续向社会普及科学知识,宣扬科学精神。 

科普动画片《安全、高效杀灭新冠病毒的方法》

 

(责任编辑:江澄)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