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科院一线速递
海洋所等向山东援鄂医护人员捐赠虾青素产品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号:
  2月28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联合捐赠的1600盒、价值160万元的红球藻虾青素产品从青岛起运,为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送去家乡人的慰问。该批捐赠的虾青素产品运抵湖北后,将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驻黄冈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到山东医疗队医护人员手中。
  虾青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可高效清除体内自由基,其抗氧化活性是维生素E的550倍、维生素C的数千倍,具有良好的免疫调节功能和抑制多种炎症的作用,兼具营养和食用安全特性。

  该批虾青素产品由海洋所联合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云南坤德经贸国际有限公司、红球藻种质培育与虾青素制品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科学技术局等共同捐赠。

(责任编辑:江澄)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