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科院一线速递
行管局多方筹措防疫物资,做好统筹保障和指导协助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号:
  根据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责任分工,行管局资产处作为归口组织协调防疫物资采购供给部门,在1月29日制定并发布《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的基础上,一手抓面向行管局机关各部门、局属单位和全体员工的组织动员工作,一手抓对防疫物资入库登记和出库管理工作,配合行管局办公室、综治办,及时做好对行管局机关防疫物资的统筹和保障以及对局属单位的指导和协助。
  据统计,截至目前,通过行管局资产处以及局属中科行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骅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3家单位共计筹集口罩31500只、一次性手套7000双、84消毒液191升、75%酒精165升、护目镜1000支、免洗消毒液100支、喷壶60个、消毒工具箱20个、体温枪7支以及即贴暖宝340片等防疫物资,不仅为行管局机关防疫工作、值岗带班和巡查一线防疫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物资保障,还为积极援助中科院武汉分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院属单位防疫工作奠定了基础。

  另外,行管局资产处协助局属单位对接防疫物资采购渠道,累计筹集口罩85100只、84消毒液1269升、体温枪120支等防疫物资,一方面为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坚守防疫一线岗位、配合属地防疫管控、持续巩固防疫成效发挥了积极作用,另一方面也为局属其他单位下一步有序复工奠定了一定基础。

  行管局将继续密切关注防疫工作的整体态势和发展动向,进一步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和筹措,为最终战胜疫情提供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江澄)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