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科院一线速递
行管局组织向武汉分院和中国科大捐赠第二批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号: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在所属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助中科院武汉分院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批防疫物资的基础上,与这两家院属单位保持积极沟通,主动了解他们在防疫工作推进中对防疫物资的需求。 

  在多方协调、积极筹措下,行管局219日再次向武汉分院和中国科大捐赠第二批防疫物资,其中,口罩10000只、一次性手套5000双、护目镜1000个,为其缓解防疫物资匮乏提供帮助,保障防疫工作有序推进。 

  在接下来的战“疫”中,行管局将继续秉承“服务科研、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勇于奉献”,在全院防疫工作中发挥好后勤支撑保障作用。

行管局组织向两家院属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江澄)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