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科院一线速递
联想集团向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IT设备
发布时间:2020-01-29 【字号:

  1月29日,联想集团向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武汉火神山医院所有IT设备已全部送达,包括电脑520台、平板电脑120台、打印机285台、桌面IDV软件450套,服务器2台,另有其他设备100个,并已派出专业IT服务团队进驻现场,深入疫情第一线,为医院提供IT设备运维和现场技术支持。

  针对火神山医院信息筹备组面向全国IT企业公开招募院内IT运维志愿者的情况,联想积极响应,火速启动志愿工程师招募行动。很多工程师在招募活动发出之前已经积极报名,踊跃请战。

  目前,首批联想志愿工程师已选拔完毕,随时准备进驻火神山医院。未来还将有分批工程师前往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他们将为医院提供包括联想设备在内的所有IT运维服务,直至医院疫情结束。

  此外,联想集团还将向正在兴建的武汉市第二所抗击肺炎应急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所有所需IT设备,包含电脑700台、平板电脑160台、打印机375台,以及配套软件和桌面系统等,并配备专业服务团队。

  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均采用联想自研IDV桌面云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极大减少一线工程师的工作量,减少人力投入,降低医院运行后人员进入疫区一线的概率和风险。

  武汉拥有联想全球最大、最先进的自有工厂——武汉基地。过去几年,联想与武汉共同成长、携手进步,在突发的疫情面前,联想也将与武汉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联想集团向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IT设备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