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科院一线速递
防控疫情,东方科仪控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9 【字号:

  目前,全国各地处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阶段,其中,以武汉地区抗疫形势最为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驰援抗疫,以专业服务和物质支援的方式战斗在抗疫第一线

  东方科仪控股旗下东方国科的员工为解决武汉当地急需防护服的燃眉之急,号召进口业务部门员工春节无休,与时间赛跑,从进口签约到办理各项通关手续,短短几天就将法国防护服运至北京,并顺利送抵武汉。

  东方科仪控股旗下东方中科的员工第一时间了解到前线疫情,火速做出响应,果断结束春节休假,迅速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需求汇总,调配所有库存的热像仪(在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快速、大面积地进行人员非接触式体温排查的重要工具)等测量工具,及时发送到防疫检测一线,并与仪器使用人员一起安装调试,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前线。

  东方科仪控股旗下国科恒泰公司下属的河南子公司及身处疫情中心的武汉子公司员工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为医院配送急需的医疗物资。

  面对严重的肺炎疫情,东方科仪控股将一如既往地担当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爱心全体东方人志愿加入“战疫”,各成员企业各尽所能,发挥优势,与祖国和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任霄鹏)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