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科院工作部署
中科院召开疫情防控信息宣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号:

  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中国科学院党组相关决策部署,中科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信息宣传与舆情应对组召开简短专题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信息宣传与舆情应对组前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下一阶段如何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侯建国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及院党组要求,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要在院应对疫情领导小组领导下,与负责综合协调、科研攻关、条件保障的部门和单位紧密协作,齐心协办、履职尽责,实现宣传报道和实际工作的协同配合;要系统筹划、周密组织,宣传好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科研攻关成果,宣传好科研人员奋力攻关的事迹、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密切关注公众关心关切问题,做好相关科学普及、解疑释惑工作。

  会议由信息宣传与舆情应对组组长周德进主持,办公厅、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重大科技任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国际合作局、科学传播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