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动态
西北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侯建国在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字号:  

  4月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为中科院“信念·奉献·西部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揭牌时的讲话精神。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主持。

  党委委员曲建升做了重点发言,围绕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建设谈了认识和思考。中科院在西北研究院设立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是对西北研究院的肯定和信任,也是西北研究院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建议应挖掘科研业务中鲜活的事迹典型和党建经验,深入科研一线,靠实工作机制,创建党建品牌,切实发挥好基地的教育作用。

  冯起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西北研究院要切实发挥好“党员主题教育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接续传承牦牛精神、骆驼精神,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传承老一辈科学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坚定信念,忠于党和人民的政治品质,追求卓越和敢为人先的科学精神。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之中,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汇聚起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链接:

  中科院“信念·奉献·西部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揭牌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