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地图>西安>“追光逐梦·接力奋斗”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基地介绍
“追光逐梦·接力奋斗”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字号:  

成立时间:2019年9月   地点: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西安) 

基地特色:西安光机所因“两弹一星”工程而生,党员主题教育基地通过挖掘西安光机所建所历史和艰苦创业的历程,展现以龚祖同、薛鸣球、牛憨笨等为代表的老一辈西光人科技报国的感人故事和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激励和感召广大党员和青年一代传承优良传统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光逐梦,接力奋斗。 

示范性方案:参观龚祖同先生塑像并献花 ;参观主题教育主题展示区。包括参观展板、观看历史照片、影像资料及实物等;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西光故事(视频/音频);观看研究所宣传片、微党课及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视频;参观研究所科技成果展厅;青年科研党员代表发言。 

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