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地图>武汉>“碧水丹心、报国为民”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基地介绍
介绍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字号:  

成立时间:2020年6月   地点:中科院水生所(武汉) 

基地特色:整合利用水生所特色资源,通过科学家事迹展陈馆(王家楫故居)的建设和科学家事迹的挖掘,宣传老一辈科学家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精神,发挥新时代科技报国典型榜样示范作用,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和发扬“开拓创新、科学求实、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学风,激励广大科研人员、青年学生积极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示范性方案: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展厅;观看老一辈科学家、科研团队、优秀党员事迹视频;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