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地图>上海>“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动态
上海药物所组织“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志愿者宣讲团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字号:  

  6月1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组织“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志愿者宣讲团培训会。依托教育基地,上海药物所党委选拔出一批青年党员志愿者组成宣讲团接受系列培训课程,本次培训共20余人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向党员志愿者宣讲团致谢,并勉励青年党员要有朝气、有活力、有担当,不仅在培训学习中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和讲解技巧,同时更要将上海药物所的新药精神和文化融入到个人工作生活中,共同为科技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党群办、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党员志愿者们介绍了中科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时代楷模”王逸平事迹的宣讲要点以及上海药物所所史讲解的关键点。会后,志愿者们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示范,并表示加深了对上海药物所新药精神的理解。

  “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是中科院成立的第6个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于2019年4月26日在上海药物所揭牌成立。围绕基地建设,上海药物所从发展历程、老科学家精神、模范人物等方面充分挖掘自身的教育资源,传播“勇立改革潮头、大胆改革创新、主动担当国家使命”的可贵精神,发挥基地教育人、引导人、激励人的积极作用。

   

  工作人员带领参观教育基地并现场讲解示范

   

  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