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地图>合肥>“红专并进·科教报国”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基地介绍
介绍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字号:  

成立时间:20189月    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 

基地特色:以钱学森、郭永怀、钟扬等为代表的两代科大人以“责任、专注、朴实、奉献”铸就了中国科大的脊梁与魂魄。依托学校校史馆建立“红专并进 科教报国”中国科学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传承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之中。 

示范性方案: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展厅、重温入党志愿书、新老教师党员代表发言、学生党员代表发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校史馆。

网上虚拟展馆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