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地图>北京>“溯本源 ·守初心·传薪火”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基地介绍
介绍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字号:  

成立时间:2020年10月  地点:中科院古脊椎所(北京) 

基地特色:依托周口店北京猿人遗址深厚的文化和科技内涵,深入挖掘世界文化遗产的精神意义,坚持政治引领和政治功能、坚持突出基础研究领域和“冷门”学科特色、坚持整合现有资源和创新,大力弘扬以中共党员杨钟健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治学严谨、爱国奉献的家国情怀和科学精神,发挥我院特殊资源由院内向院外的辐射作用、外溢作用,打造一个面向广大党员和社会公众的专题特色教育平台。

示范性方案:展厅参观学习科学家精神;祭扫科学家陵园;在遗址现场听科考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

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