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地图>北京>“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基地介绍
介绍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字号:  

成立时间:201812月   地点:中科院力学所(北京)  

基地特色:传承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爱国奉献精神,构建“特色三地”、“六大板块”展示内容,通过瞻仰钱学森、郭永怀塑像,参观钱学森、郭永怀办公室及遗物展示,观看纪录片,聆听院士讲党课等,弘扬老一辈科学家顾全大局、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报效祖国、献身科研的爱国情怀,甘为人梯、提携后学的大家风范。  

示范性方案:参观钱学森和郭永怀塑像、主楼大厅院士墙、钱学森和郭永怀办公室;重温入党誓词;观看钱学森、郭永怀事迹视频;院士讲党课;参观实验室、所史和科普展室。

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