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地图>北京>“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动态
中科院党校第23期研修班学员参观中科院“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 【字号:  

  5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校第23期研修班学员一行40余人到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参观中科院“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研修班学员一行参观了钱学森与郭永怀塑像、力学所院士墙以及钱学森、郭永怀办公室,并向塑像敬献鲜花;参观了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听取情况汇报。

  通过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大家感受到钱学森、郭永怀报效祖国、献身科研的爱国情怀以及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的高尚品德,更加坚定了研修班学员们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

参观钱学森、郭永怀办公室

参观风洞设备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