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院机关
前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字号:  

  8月23日,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组织生活会。前沿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云龙主持。

  会议召开前,前沿局党支部按照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和指导组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相关环节的前期准备工作,向全体党员同志分发“自我检查对照表”,对照党章党规与18个“是否”问题进行了对标和自我检查。

  会上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等内容,通过座谈开展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加强管理水平、提高工作实效等方面,自我剖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于存在的困难,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给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和方案。为支部更好地建设和发展,与会人员通过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