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院机关
监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字号:  

  8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科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会议方案、局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已报指导组审核。

  支部书记、局长杨卫平主持会议,并介绍会议准备情况。第一指导组组长彭玉水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杨卫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每位同志本根据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同时,本着为事业发展、加强班子建设、对同志关心关爱的态度,局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直言批评,相互咬耳扯袖。
  彭玉水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表示监审局班子在会前做了认真充足的准备,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作用。对进一步发挥好民主生活会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他还提出四点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管党治党和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能力;要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
  杨卫平在总结发言重表示,监审局班子一定按照指导组的建议,进一步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加大对问题的整改力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局各项事业的发展达到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