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院机关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字号:  

  9月11日,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要求各党小组近期分别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党校培训班上的讲话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局长、支部书记于英杰要求全局同志严格按照院党建领导小组《关于盯紧“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将机关“十不准”“十做到”刻印在心,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集中学习会是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中央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敏锐性。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