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院机关
监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8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领导班子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监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对科研诚信与伦理建设工作、扶贫资金使用的专项审计工作的调研情况,以及中科院巡视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和现场调研情况,根据调研工作的要求,摆出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进行了系统梳理,针对有些问题汇报了整改措施与思路。

  第一指导组组长彭玉水对监审局领导班子调研情况进行点评,表示监审局开展的调研工作方向紧贴主题教育的要求,问题找的准确,解决问题的思路清晰,可以说是成果丰硕。希望监审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巩固调研成果,适时出台一些规章制度来保障调研成果的长效化。

  监审局领导班子表示,将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凝练,对解决思路认真概括总结,进一步形成调研报告报送指导组。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