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院机关
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字号:  

  8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乔均录主持会议,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办公厅为服务院党组院领导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服务院机关各部门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提升机关职工获得感,加强全院业务指导培训和能力支撑等方面分别交流了近期调研和学习体会,并就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深入研究。

  乔均录表示,办公厅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厅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到京内外部分研究所调研,专门召开会议征求院机关各部门意见建议,在厅内开展问卷调查,与各处室负责人和部分职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和全厅职工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收集梳理出办公厅在“三办”“三服务”支撑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将突出问题导向,盯紧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开展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第一指导组组长彭玉水传达了中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近期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办公厅在调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办公厅再接再厉,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按主题教育后续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