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院机关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科学传播局 【字号:  

  7月30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党支部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和北京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边参观展厅边互动体验,了解华为在5G、8K、AI等前沿科技方面的创新成果,观看和体验“智慧园区”、“智真会议室”等技术演示,感受到技术创新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在座谈交流环节,华为北京研究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华为的研发布局、创新战略、人才结构等。双方就“初心”“使命”作了交流,并重点围绕科学传播、新闻宣传、公共关系等进行研讨,介绍了政策措施和特色做法,沟通了当前形势下如何更有效地开展科学传播工作、让公众更好地了解科技创新成果及坚定文化自信。

  科学传播局副局长刘剑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局党支部的同志对华为的高新科技发展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特别是华为艰苦奋斗的文化、自主创新的战略让大家深受启发和触动,对于推动科学传播实际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局党支部副书记陈红娟及其他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和感受作了交流,并期待双方未来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