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院机关
人事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字号:  

  7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人事局领导班子严格按照“选取一个问题、解剖一只麻雀、提出一个方案”步骤,带队深入研究所和科研一线,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摸清了基层具体情况,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交流会上,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副局长唐裕华、副局长李猛力分别围绕干部选拔培养、人才引进、人才激励等调研问题,汇报了此次调研的具体情况、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方案。通过调研成果交流,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思路与举措。

  第一指导组组长彭玉水对人事局的调研工作和调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人事局调研选题有针对性,既是中央关心,同时也是研究所亟待解决的问题;调研深入扎实,深入研究所,深入科研人员中间,了解到基层真实的情况;此次调研发现了不少问题,既有个性问题,又有共性问题,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人事局接下来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形成立查立改清单限期解决,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方案。他还对下一步党支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