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院机关
监审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字号:  

  7月25号上午,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局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有关同志作学习分享报告,着重强调了总书记对“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要求,分享了对用“四真”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个人理解与心得体会。

  监审局领导班子成员杨卫平、袁东和周传忠分别结合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体会做了交流研讨发言。他们表示,我们党有一个大的初心,每个党员也有一个小的初心。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应该将这两者结合起来。要以大初心为总目标,以小初心为落实点。结合局巡视、审计、科研诚信建设等监督业务,更要贯彻中央对中科院改革创新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站在中科院改革发展的角度落实自己的初心。

  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学习心得体会针对此次会议的主题做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