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院机关
办公厅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办公厅 【字号:  

  7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办公厅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专题学习。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乔均录主持学习会,并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章节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共中央办公厅时对办公厅干部提出“五个坚持”要求,首先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对党忠诚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必须体现到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组织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办公厅领导班子要结合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要主动克服困难,按照办公厅“三大讲”工作要求,不断提高“三办”能力,切实做好“三服务”。

  第一指导组组长彭玉水传达了中央、院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办公厅党支部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要再接再厉,继续将主题教育抓好;办公厅主任要切实履行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主题教育不折不扣的完成好;要把“改”字贯彻始终,把检视的问题整改落实好。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