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新疆分院
新疆理化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字号:  

  725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根据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召开了检视问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旺诚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敏感器件部全体在编职工等20余人参加座谈。

  崔旺诚指出,根据总体安排,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揭盖子”,希望课题组每个人按照写好的发言稿讲透问题、原因、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主任常爱民等科研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研究室多年以来的积弊沉疴,也对研究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他们表示会在此次主题教育座谈会的成果基础上,再次组织内部会议进行讨论、酝酿,在课题组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发展战略等方面统一认识、提高觉悟,形成整改方案,力争使课题组面貌焕然一新,迸发出全新的活力和精气神,再创辉煌。

  所长蒋同海表示,研究室存在问题虽然很多,但只要全体人员共同决策、共同商议,研究室一定会迸发更大的活力,将工作干得更好。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