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新疆分院
新疆理化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科技先锋”主题人物系列宣传展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字号:  

  7月24日,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科技先锋”主题人物宣传展,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宣传展以详实的事迹展现了新疆理化所人“追求卓越、舍身忘我、严谨治学、淡泊名利”的科研精神、“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的人生信念,以及“矢志不渝、追求真理”的坚定初心。  

  很多青年一代科研人员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科研工作者不仅要有一定的文化底蕴和思想修养,还要具有严谨的科学作风、向上的团结氛围、勇于承担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勤奋精神。展览还结合展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等内容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