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新疆分院
新疆天文台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新疆天文台 【字号:  

  7月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会。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九指导组到会指导,新疆天文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包括六级以上职员)、支部书记、科研骨干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路主持会议。

  根据工作部署,新疆天文台将于7月组织一系列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会,强化理论武装;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一周以上,深入到基层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形式开展及指导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

  马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及院党组相关工作部署。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心得。大家表示,不仅要踏踏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同时,要经常性思考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民众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做什么、怎么做;建议挖掘、树立身边典型团队和人物事迹故事,进一步引领全台职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为新疆天文台中心目标工作的实现做出应有贡献。

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