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西安分院
地球环境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字号:  

  8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和测评会。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到会指导。地球环境所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曹军骥主持会议。

  会上,曹军骥代表所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传达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议情况,并着重对民主生活会上所班子对照五个方面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概述,介绍相关整改措施和落实方案。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对自己的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整改表态。会议还就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点评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传达。

  通报会后,指导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测评工作,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主题教育测评表。指导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现场测评是对研究所主题教育工作评估的重要一个环节,研究所要继续按中央及院党组要求,做好相关总结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会议还通报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