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西安分院
中科院第十七指导组第三次到授时中心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字号:  
  8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第三次到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通报中科院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后续安排,并对授时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
  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表示,授时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将认真听取第十七指导组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的建议,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后续工作安排,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内容抓紧抓实,力争高质量完成本次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组长李晓光简要通报了中科院党组对全院各级党组织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的安排,并就整改落实报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和评估、总结材料上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时间节点要求。

  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从集中学习、现场教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要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和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介绍了授时中心自7月24日以来授时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还结合个人调查研究情况,简要介绍了“重大任务人力资源急需”课题调研情况。

  指导组认为,授时中心党委在两个多月的主题教育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集中学习和现场教学贴合实际,调查研究重点明确,希望后续能够充分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细化部分整改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后,指导组与授时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主任、工会和离退休工作负责人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