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西安分院
西安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西安分院 【字号:  

  7月5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机关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就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孙传东传达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指导机关和第十七指导组指导系统研究所的反馈意见,阐述了主题教育的调研和检视问题一定要与影响科技创新发展的问题相结合,要和广大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孙传东结合指导组反馈意见和分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集体理论学习,读原著悟原理,通过前段时间的学习,对标结合实际工作及任务,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意义、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的理解和掌握;二是要认真落实中科院党组的要求,按照制定落实清单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机关的主题教育实施计划的有关内容;三是要认真开展调研,结合“三对照”和中科院党组对分院机关的要求,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尽快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将“改”字贯穿始终。

  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机关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和问题整改做了解释说明,并部署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及工作安排。为加深理解和把握,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学习和部门实际工作,交流了关于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认识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孙传东分享了意见建议。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研究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式方法,对主题教育学习起到了有力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主题教育工作组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