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西安分院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二指导组到昆明分院、西安分院开展督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 【字号:  

  7月8日和12日,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二指导组分别由组长范小建、副组长刘越带队,分组下沉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和西安分院,实地督促指导主题教育,深入了解昆明分院、西安分院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对院和院党组的意见与建议。

  在昆明分院,指导组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实地调研,听取了昆明分院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与昆明分院各单位党政正职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研究所对中科院和院党组的意见与建议等。指导组还实地考察了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所史馆和部分研究室、大装置;听取了昆明动物所、昆明植物所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的汇报;与部分科研人员、管理干部进行现场交流,了解研究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科研工作情况,以及在改革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西安分院,指导组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实地调研,与西安分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了解了西安分院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和中科院相关指导组在西安分院的工作情况,并就省院协同开展主题教育、分党组成员领学、检视问题和剖析反思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指导组对昆明分院、西安分院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指导。被指导单位的党员干部对中央指导组下沉到一线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认为中央指导组到基层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务实亲民的工作作风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有利于被指导单位更加准确地把握中央精神,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好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