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西安分院
地球环境所开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字号:  

  6月27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组织中层管理干部开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及党员六级职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一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九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8个要点内容。结合所学内容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感悟,从各自实际工作出发,谈了如何落实好总书记对广大干部的要求,通过学习来武装头脑,提高自己各项能力,提升管理,服务好科研,真正做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

  结合学习“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结合本部门职责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各部门调研重点内容和工作设想,对如何提高研究所主题教育实效提出了建议。此外,会议对下一步学习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