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西安分院
西安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西安分院 【字号: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结合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在前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6月24日,西安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西安分院分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六级职员以上人员参加学习研讨。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孙传东主持、领学并做重点发言。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科院党组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的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

  孙传东带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篇目部分内容,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分省院近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实,要按照中科院党组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把握“三对照、三结合”原则,认真开展好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主题教育学习的根本遵循,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结合次学习研讨的主要内容,要着手按照“三个一”的步骤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工作。要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策划和落实。

  会议还就西安分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计划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讨论,就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方式、方法和措施等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