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西安分院
地球环境所召开党委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字号:  

  6月14日,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第五次会议,讨论落实中科院党建推进会相关任务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安排党支部改选事宜。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军骥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会议指出,要学习掌握院党组围绕提升政治引领力、组织推动力、文化凝聚力、自我革新力等四个方面列出的具体措施,推动研究所党委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三重一大”制度,加强职代会、群团发挥作用,切实在高级知识分子中发展党员,帮助民主党派做好自身建设。会议决议近期召开职代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并听取和收集职工反映的问题。

  会议重点对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每项重点活动安排做出部署,进行任务分工,并对科研骨干座谈会时间进行安排。会议同时对下一步党支部改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对相关时间节点进行了布置。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