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西安分院
西安光机所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字号:  

  近期,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6月11日,西安光机所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六级及以上职员、各党支部书记近70人参加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视频会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对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动员,党群办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6月14日,西安光机所党委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科院党组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要求和安排,制定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西安光机所机关中层、各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彩文就研究所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动员,要求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认真落实,以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广泛参与,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以细致的方案与计划、强有力组织与措施,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五个目标。

  西安光机所党委将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落实落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实现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