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武汉分院
武汉物数所、测地所党委联合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字号:  

  82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联合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办、研究生处工作人员,研究生党总支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四部门通知要求,积极学习弘扬张富清先进事迹,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成效。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湖北恩施来凤县九旬战斗英雄张富清:深藏功与名 亮出精气神》。与会人员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并以此为标杆,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为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为早日实现“四个率先”奋斗目标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