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武汉分院
武汉岩土所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字号:  

  8月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题开展学习研讨。武汉岩土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陆凯阳主持会议。

  会上,陆凯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并进行主题发言。他表示,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服务意识,将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作为研究所当前的大事。要强化问题意识,对调研中职工反映强烈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要狠抓问题整改,将解决群众关切问题作为专项整治重要内容,实行项目化管理,明确责任,限定期限,逐项整改;要检验工作成效,定期通报整改情况,听取职工反馈意见,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副所长(主持工作)薛强结合分管领域中职工反映强烈问题,对人员兼职、财务报销、新楼搬迁等方面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交流意见。与会党委委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科研、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主题教育期间,武汉岩土所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针对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成立工作专班、建立管理制度、定期通报情况,积极有序推进,切实增强全所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