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武汉分院
武汉植物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武汉植物园 【字号:  

  6月6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组织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主持学习会。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和抓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做出成效。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要求,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做到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意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这次主题教育是中科院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的重要载体,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核心所特色园建设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