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青岛能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字号:  

  8月20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彭辉介绍了青岛能源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总体情况。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青岛能源所党委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查摆问题,解决研究所突出问题作为调研目的。把调研过程作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密切同广大科研人员联系、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过程。研究所班子成员按照“选取一个问题、解剖一只麻雀、提出一个方案”步骤,结合分管工作,着眼解决实际问题,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调研。就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改进的具体对策,明确改进路径和时间期限。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研究所党建工作、管理部门作风建设、青年骨干职工和学生投入研究所科技创新管理和平台建设情况、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创新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并就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对策进行交流研讨。

  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马思肯定了青岛能源所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