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大连化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8月19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大连化物所在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前,按照“选取一个问题、解剖一只麻雀、提出一个方案”步骤,大连化物所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研,着眼解决当前研究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力争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调研的具体内容,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努力方向,达到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第八指导组组长马思在总结讲话中对大连化物所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肯定,认为调研选题准确、范围适中,能够结合研究所实际,讨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取得一定成效。他提出,本次调研成果要从制度顶层设计的高度抓好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体现;下一步要按照院指导组要求开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情况通报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