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来源:沈阳分院 【字号:  

  718日,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主持会议,并传达刘鹤副总理近期调研中科院相关精神,带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科院科技创新队伍的使命担当”“面临重大忧患和风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结合学习刘鹤副总理调研中科院的相关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从“倡导扎实、专注、低调的工作作风”“发扬优良传统和科学精神”“发挥中科院综合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等方面分享了个人体会。

  中层干部代表围“初心和使命”“服务系统单位”“进一步改进作风建设”等方面交流了个人体会。

  沈阳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沈阳分院具体工作实际,对分院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提升研究所服务能力提出四点要求:通过多种方式促进研究所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更好地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服务;发挥综合协调优势,促进研究所之间的项目合作;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分院制度建设。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