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字号:  

  7月8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至第4次集中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新发布的党内法规等。

  中心组成员以“三对照”作为学习重点,通过领读领学、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形式,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让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7月8日,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发表的重要讲话、涉及沈阳自动化所研究领域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研读。

  中心组成员表示,必须牢牢把握科技进步大方向、牢牢把握产业革命大趋势、牢牢把握集聚人才大举措,要密切跟踪、科学研判世界科技创新发展的趋势,找准差距和问题,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

  7月12日,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内容。

  中心组成员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

  7月15日,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近期新发布的党内法规。

  中心组成员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本领域提出的工作目标、理念、原则、思路、举措,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