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字号:  

  7月1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牢记红船精神、放歌海岸十年”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所职工和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在党委委员秦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言。党委委员、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宣读了研究所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并颁发证书和奖杯。

  会上,播放了研究所党群办公室主持、研究生部协助制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路上》视频短片,短片展示了烟台海岸带所党员们工作、学习、生活的场景,记录了各个党支部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的誓言与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路上”的阵阵呼声,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党委书记高玲瑜作了题为“牢记红船使命、担负时代责任”的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郭永怀、南仁东的先进事迹阐释了科研人的初心与使命;希望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找准目标、找清差距、找出办法,为建设海洋强国、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诵唱红色歌曲活动中,研究所各党支部带来《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