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字号:  

  6月2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沈阳自动化所实际情况,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重要举措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会议提出,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研究所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实现“四个率先”和“十三五”规划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