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金属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金属研究所 【字号:  

  6月27日,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在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作“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主题报告。报告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阐述了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大量案例,全面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印证了严管就是厚爱的道理;就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等进行阐述,论证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方向和效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报告提出,要对标中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补足精神之钙,内聚发展力量;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要吃透中央精神,用好国家政策;要坚持科学理性,护航科技创新;要对接战略需求,科技报国有我。

  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研究所发展和科技创新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