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上海分院
上海技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字号:  

  8月2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上海技物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正副职干部、在沪在职党支部(党总支)正副书记、工青妇群团组织负责人、六级及以上职员、民主党派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龚海梅代表所党委从中央和院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专项整治及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主题教育期间,上海技物所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学习领会中央和中科院主题教育精神的基础上,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充分结合,坚持集中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一体推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重点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中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号召全体上海技物所人牢记“以满足国家重大需求为己任”初心,担起“红外光电技术科技强国”使命,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要求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继续发挥中科院科技创新国家队的作用。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梳理的主要问题分工,分别交流了如何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并就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填写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对上海技物所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测评。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