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上海分院
上海光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字号:  

  8月2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门正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邵建达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上海光机所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上海光机所参加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的交流情况,以及上海光机所主题教育已取得的成效情况。

  会前根据中科院党组、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的要求,上海光机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邵建达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邵建达等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汤伯伟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

  通报会后,发放《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测评表》,开展了主题教育成效测评。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